首页|中心简介|通知公告|中心动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电子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动态>>正文

中国书法产业研究院与嘉博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11-13]  来源:

11月10日,中国书法产业研究院与中国嘉博教育集团书法产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卫清、总经理华桃、运营部副总监赵一丹、企划部副总监李冰,研究院顾问韩翼祥,副校长、研究院院长黄建新,副院长黄齐辉、薛平,艺术学院书法教授徐文平以及研究院发展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高燕主持。

黄建新首先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和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书法产业为代表的传统文化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双方要加强产学研一体化,以我校金融学、艺术学、书法产业等特色学科为依托,共同制定标准,树立行业标杆和品牌,促进书法教育市场繁荣有序发展。

张卫清回顾了嘉博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认为嘉博教育与书法产业研究院领域互通,优势互补,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项目开发等方面都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对接上研究院的前沿学术研究成果,获得更多的智库支持和发展指导。

研究院副院长黄齐辉、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卫清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副校长、研究院院长黄建新向嘉博教育集团授予“中国书法产业教育基地”称号,华桃总经理代表集团接受牌匾。

嘉博教育集团是一家集青少年文化素质教育培训、教学产品研发、教育品牌推广、教育项目合作等业务的教育集团,下辖左岸专修学校、嘉博教育研究院、嘉博文化传媒、嘉博教育咨询、名校商学院。目前拥有近百名员工,以“书乐汇”为品牌,开设书法、作文、数学、晚托课程,前后培养了10000多名青少年学子。

本次签约,对推进中小学书法教育标准化建设、书法教育师资培训提升、书法教育品牌培育,搭建校外实践平台,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日本关西大学沈国威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中心2015年度立项课题结题评审会日前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浙江财经大学—汉字国际传播与书法产业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