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通知公告|中心动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电子资料
国际合作教育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国际合作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合作教育
国际合作教育

  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以来,与日本、美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和公司等签订合作协议,进行合作研究,同时实行研究人员互聘互访和互派学生实习。以下是协议单位:

1.与日本早稻田大学合作进行汉字国际传播研究,进行研究人员的互聘。我院何华珍教授被该校古典籍研究所聘任为招聘研究员,我校聘任该校两位教授笹原宏之与河野贵美子为兼職教授。

2.与韩国崇实大学中语中文学科签订协议,进行教育和学术交流,建立实习实践基地。

3.越南孙德胜大学教师徐志成博士加盟汉语国际传播团队,从事汉字在越南的传播研究。

4.与美国托莱多大学孔子学院签订协议,进行汉字国际传播研究,同时在该孔子学院建立实习实践基地,进行教学与研究人员的互派互访。

5.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实习实践基地,进行汉字国际传播研究与实践。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浙江财经大学—汉字国际传播与书法产业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