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通知公告|中心动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电子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财经大学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立项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3-03-22]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经个人申报和校内外专家评审,2023年度“浙江财经大学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 共立项课题10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5项、研究生课题3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度浙江财经大学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立项名单:

课题负责人


课题名称



课题类型


苏浩

海外遗珍:日藏近代中国书法的整理与研究

重点课题

董建华

“解构与重组”汉字再设计

重点课题

付伊

书法景观与城市文化共塑研究

一般课题

史婷婷

现当代作家的书法实践研究——以金庸为例

一般课题

高燕

宋韵文化传播与高校德育工作融合的路径探索——以浙江财经大学为例

一般课题

周保欣

书法景观对区域旅游业发展的影响效应

一般课题

申佳钰

维语区城市书法景观的构建分析——以乌鲁木齐公园为例

研究生

课题

黎菁予

晚近以来日本汉字及书法教育政策研究

研究生

课题

张心怡

乡村振兴背景下乡村书法文化品牌塑造的实践与应用研究-以部分“浙江书法村”为例

研究生

课题

二.课题周期和结项要求

1.课题周期:所有课题立项时间以公布立项之日算起,研究期限为1年,2024年4月份,中心将进行课题中期检查。

2.结项要求:结题成果必须是立项之后发表的成果,且必须注明“此成果由浙江财经大学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资助”字样,同时成果只能使用于此课题结项,不得用于其它项目结项,否则不予结项。以“五报一刊”形式结题的,成果字数要2000字以上,以论文形式结题的,成果字数要求4000字以上。

三.经费资助

重点课题资助3万、一般课题资助2万、研究生课题资助0.3万。立项经费按照课题资助经费的40%下拨,请各课题负责人合理使用经费,注意课题经费使用的真实性和相关性,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将予以撤项并追回相关经费。

浙江财经大学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

2023年3月22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科学研究项目验收与申报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浙江财经大学—汉字国际传播与书法产业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