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简介|通知公告|中心动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电子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科学研究项目验收与申报通知

时间:[2023-02-28]  来源:

  根据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安排,现将开展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含原汉字国际传播与书法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历年课题验收与2023年度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一、课题验收

(一)材料提交

1.《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科学研究项目结项申请表》(见附件)1式5份;

2.相关成果资料(论文、专著等复印件)合并装订1套。

请项目负责人于3月15日前将结题验收材料交至7号楼511办公室,同时将《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科学研究项目结项申请表》电子稿发到邮箱rwxy@zufe.edu.cn。

(二)验收方式

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将组织有关专家召开项目验收会议,以项目申请表所列成果为基础进行结题验收。

请各课题组负责人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协同中心课题申报表》中所承诺和保证的相关事项,遵守浙江财经大学协同创新中心有关规定,认真做好结题工作。


二、课题申报

(一)课题申报说明

课题类别

资助金额

研究期限

成果形式

重大课题

5万

2年

1、报送的内参咨询报告

2、“五报一刊”媒体文章

3、成果采纳

4、省部级及以上领导批示

5、横向课题经费到账30万。“重大课题”需完成这5种成果形式中的任意2种

重点课题

3万

1年

需完成重大课题中5种成果形式中的任意1种

一般课题

2万

1年

至少在学校科研处期刊认定标准中的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

研究生课题

0.3万

1年

在具有公开号的刊物上发表1篇论文即可

1.以上课题立项后经费发放资助金额的40%,结项再发放剩余60%。

2.“重大课题”研究期限为2年,立项1年后会进行中期检查;其它课题研究期限为1年。如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请提前一个月提出延期申请,“重大课题”和“重点课题”最长延期时间不得超过1年,“一般课题”和“研究生课题”最长延期时间不得超过半年。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并且未及时提出延期申请,或延期之后还是未能结题,即清理课题,剩余经费不再发放。

3.“五报一刊”指的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浙江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和《求是》。“内参咨询报告”“成果采纳”、“省部级及以上领导批示”以学校科研工作当量管理办法认定的为准。论文以发表当年学校科研处制定的期刊认定标准为准。所有成果必须是以浙江财经大学为第一申报单位。

(二)申报要求

1.凡有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包括原汉字国际传播与书法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2.选题必须是以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为中心,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与研究专长自拟题目。

3.申报人员需是“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校内外所有成员。

(三)材料报送

各项目申报人于2023年3月15日前将《2021年度浙江财经大学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5份统一提交浙江财经大学7号楼511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到邮箱:rwxy@zufe.edu.cn。校外人员只需提交电子档材料。

联系人:查老师;联系电话:0571-86754693。

附:

1.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科学研究项目结项申请表

2.浙江财经大学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申报表

3.2021年度浙江财经大学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课题立项名单

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

2023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财经大学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立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浙江财经大学书法产业与文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立项课题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浙江财经大学—汉字国际传播与书法产业协同创新中心